勘测设计研究院纪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17 信息来源:设计研究院 作者:朱芸桦 字号:[ ] 分享

11月16日,勘测设计研究院纪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以“现场+视频”方式参加会议。院纪委书记史迅主持会议。

会上,史迅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意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认真落实中央纪委部署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斗争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更好发挥监督合力,为设计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会议要求,全院各部门、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充分发挥领学、带学、促学作用,一级带动一级,全覆盖到每一个项目,每一名职工,确保学有所获。一是全院上下要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精心谋划部署,创新工作思路,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是要聚焦职责定位,密切联系实际,围绕中心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