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全环保


镇安EM1标项目部开展冬季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2-11-16 信息来源:制造安装公司 作者:申艳清 字号:[ ] 分享

11月15日,陕西镇安抽水蓄能电站EM1标项目部开展了冬季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的目的是为增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员工对突发事件发生时的应急能力,使员工可以熟练使用各类消防灭火器材;进一步提高项目部对火灾扑救工作的组织能力和处理能力,做到在发生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有效、有序地开展救援工作,把事故危害减少到最低程度。

为保证演练取得成效,切实抓好演练的各个环节,项目部成立了以执行经理李宁为组长,安全总监张昊为副组长,各工区、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消防应急预案演练领导小组,负责整个演练工作的组织领导及效果检查工作。演练前,项目安全环保部主任张雷从火灾的诱发因素、火情发展阶段如何灭火、如何逃生自救,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以及如何预防火灾事故发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演练于当日上午7时50分正式开始,模拟发生火灾险情后,火情得到局部控制,部分轻微火势仍在燃烧,工作人员使用灭火器及时扑灭蔓延的火焰。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演练结束后,所有人员集合进行了演练总结。

通过此次安全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全员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地了解,牢记“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更加全面地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和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进一步夯实了消防安全工作,为创造安全稳定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