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几内亚邦贝德立交桥项目主体工程首仓混凝土浇筑


发布日期:2022-11-16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张金林 摄影:马瑛 字号:[ ] 分享

11月12日下午,由公司承建的几内亚邦贝德立交桥项目首仓混凝土开盘浇筑,标志着项目正式拉开主体结构浇筑施工的序幕。

此次浇筑仓号为下穿通道底板基础混凝土,浇筑工作开始之前,非洲公司统筹安排,提前对施工方案优化、现场工作部署、资源配置调整、施工安全保障等方面下足功夫,确保浇筑一次性通过验收,顺利实现项目重大节点目标。

几内亚邦贝德立交桥项目是公司在几内亚推行属地化管理的首个竞标类市政项目。自开工以来,面对重重困难,非洲公司同项目部经过精细地施工组织策划,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并实行白夜班24小时不间断工作制,确保工期受控。

在公司、国际公司和非洲公司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非洲公司各个职能部门与项目部紧密联系,共同努力组成了“大项目”管理团队,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以顽强拼搏的精神攻坚克难,积极推动项目良好履约,先后完成了营地建设、业主办公区房屋建设、四条保通道路、施工区域道路全封闭方案、主体工程开始开挖、主体工程首仓混凝土浇筑等节点目标。本项目作为区域公司直属管理项目,非洲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个职能部门的全力配合为项目履约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以高昂的斗志,推进项目主体工程按照合同要求完成各节点履约和各项生产经营指标,继续做好项目安全、质量以及进度等各项生产管理工作,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力争项目高质量经营,精细化管理,标准化施工,程序化作业,积极推动属地化管理,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为公司在几内亚国别业务继续拓展打下扎实的基础,为公司海外业务的持续发展增砖添瓦。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