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项目部开展职工年度健康体检


发布日期:2022-11-16 信息来源:四公司 作者:易培文 摄影:范红花 字号:[ ] 分享

11月14日至15日,四公司十堰项目工会联合人力资源部组织项目职工及劳务派遣人员,共计46人开展了年度健康体检活动。

为确保体检活动顺利进行,项目部结合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就近在镇医院分两批开展了此次健康体检活动。体检项目包括常规检查、血常规、心电图、尿常规、内外科等共计11余项检查内容。在医院工作人员贴心引导下,46名员工有序完成了各项检查任务。院方还设置了健康答疑平台,专人解释检查结果,为职工安心工作、健康生活构筑一道安全屏障。

本着“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以人为本”的理念,项目部始终坚持将每年一度健康体检纳入的员工的福利保障内容之一,让广大员工切实感受到单位“娘家人”的关心与爱护,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认同感,确保了全体员工能够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愉快的心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