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科技动态


天水曲溪TBM项目再获一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发布日期:2022-11-16 信息来源:制造安装公司 作者:贾照楠 字号:[ ] 分享

日前,制造安装公司天水市曲溪城乡供水工程TBM项目部依托管片预制施工研究的《一种便携式可变径的衬砌管片弹簧筋制作设备》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实用新型专利。

该实用新型专利主要解决了一般类型的衬砌管片弹簧机设备体型大、造价高、操作复杂等问题,本台设备整体结构简单,体型较小,没有复杂的操作系统,操作相当便利,因此本台设备整体造价及维护成本较低,且运输及安拆简便,同时通过更换可拆卸作业辊筒尺寸,实现多种型号的弹簧筋制作,并且导向辊筒上的刻度尺,可控制弹簧筋制作过程中的质量。

项目部连续获得两项实用新型专利的授权,进一步坚定了项目部广大员工创新创效的信心和决心,今后,项目部将再接再厉,积极探索,争取取得更多的技术创新成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