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物资公司召开第二次团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信息来源:设备物资公司 作者:杨清茹 摄影:方宁 字号:[ ] 分享

11月11日,共青团水电三局设备物资公司第二次团员大会召开。设备物资公司领导班子、党群事务部主任、团总支书记及20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上午9点,设备物资公司第二次团员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幕。

公司党总支书记谢凯志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站在新起点,认清新形势,致力新发展,设备物资公司“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了推动高质量倍增快速发展的目标,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公司将大力推进“5+1”业务布局,广大团员青年一定要心系公司发展,认清形势,胸怀全局,发挥才智,奉献青春,为实现公司的发展目标而共同奋斗。谢凯志同志就做好共青团工作提出来三点希望,一是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定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二是大力加强团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三是大力开展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引领团员青年建功立业。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吴莹莹作的题为《凝聚青春力量 勇担时代重任 在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谱写青春华章》团总支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自第一次团员大会召开至今,设备物资公司团总支的工作经验和成绩,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开展青年思想政治教育;二是服务企业发展,立足岗位建新功;三是引领青年员工,砥砺奋进铸辉煌;四是强化文化建设,引导青年员工融入;五是党建引领,推动共青团高质量发展。

报告明确了公司团委今后三年工作的总体思路,从五个方面就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二是围绕中心工作,服务企业发展;三是强化服务引领,凝聚奋进动能;四是坚持党建带团建,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五是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分为两个小组,分别讨论了公司领导讲话,审议了团总支工作报告及报告决议(草案)。按照团章和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团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水电三局设备物资公司第二届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议最后,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牟伟进行总结讲话,并为团员青年作形式辅导报告,他在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广大团员青年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姿态,把握青春,努力奋斗,切莫荒废光阴。二是学习和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有担当,积极投身到公司发展中。三是青年人有着美好的发展前景,广大团员青年要不断学习,积极提高综合素质。

大会期间,团员青年集中学习《这就是中国——聚焦二十大:情怀与担当》视频。

会议在共青团团歌声中闭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