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到“杨联东劳模创新工作室”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2-11-14 信息来源:基地管理中心 作者: 鲍锡琴 字号:[ ] 分享

经安康市总工会推荐,11月11日,安康市总工会、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一行5人来到公司张岭机制厂“杨联东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调研及交流。

首先,杨联东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人、陕西省劳动模范、三秦工匠杨联东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各个展厅,并观看了工作室宣传短片,对工作室的发展壮大心路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参观过程中,杨联东仔细介绍了工作室取得的成果和施工建设中的典型事例,科技协会领导频频点头,对工作室领衔人杨联东的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精神表示赞许,并纷纷表示今后的科技工作一定要向杨联东劳模学习。

参观展厅后,工作室部分成员和安康市科协领导就如何有效开展工作室建设、职工技能培训、成员技术革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安康市科协领导发言中对工作室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推进创新工作室建设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表示要学习借鉴“杨联东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先进经验,积极发挥科技协会专家的技术优势,全面推进安康市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相互借鉴,积极探索新时代背景下产业工人建设新路径,为贯彻落实国家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做出各自的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