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同心战疫


重庆地铁项目“抗疫前行”守护职工健康


发布日期:2022-11-11 信息来源:三公司 作者:叶刚 字号:[ ]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1月10日,重庆市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三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开展了多样化的防护管控措施。

筑牢项目部疫情“先锋岗”,着力打造防控“红堡垒”。连日来,重庆地铁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响应上级单位“集结号”,主要采取每日营地及施工现场核酸结果查验、发布防疫通知、分发口罩及消毒酒精、营地往来人员核酸查验等方式,为项目部职工及分包队伍施工人员的生命健康筑起一道道安全屏障,让党旗高高飘扬。

细化流程管理。近日项目部时常能听到,“您好,请出示您的出入证”、“请您到这边来,把体温测一下”、“确认体温正常,做好登记记录,才能允许出入”等防疫检查,每当听见如此严格检查项目部职工心绪总能得到安抚。

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严防疫情蔓延,重庆地铁项目综合部在项目营地、寨山坪和西永站出入口设置防控检查岗、党员先锋岗,等队伍,严格按照管理原则对往来人员进行病毒消杀、体温测量、核酸查验、信息登记、发放疫情防控相关宣传材料。

疫情无情人有情,凝聚力量向前行!最近在重庆地铁项目施工区域总有平凡的身影,筑起“疫”线铜墙铁壁,彰显了重庆地铁项目部的底色,也让全体职工感受到了重庆地铁项目部的温度。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