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安装公司团委开展主题研讨扎实推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


发布日期:2022-10-27 信息来源:制造安装公司 作者:王璐 字号:[ ] 分享

为扎实推进青年精神素养工作持续提升,根据水电三局团委整体部署要求和公司团委具体工作方案安排,日前,制造安装公司团委组织所属各项目开展以“传承央企先进精神 争做有为三局青年”为主题的研讨交流活动,通过所学所看所感,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蓬勃朝气。

引汉济渭二期北干线项目团支部团员青年表示,将把自己的理想信念融入到实现公司高质量的发展中,用行动实现价值。

丰宁机电安装项目团支部全体青年团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尤其身处一线基层,更要积极投身本职岗位、扎实工作,面对困难要逆势而上。

机械制造厂团支部号召广大青年在思想上受洗礼、在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济源项目团支部团员青年深刻意识到作为青年人,要励志勤学,把工作热情、个人理想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浙江缙云项目团支部青年团员纷纷表示要立身个人工作岗位无私奉献,发扬一线敢于吃苦的传统,力争做有为青年。

兰州项目团支部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以青春之活力焕发青春之光彩。

引汉济渭二期南干线项目团支部通过对青年工作历史经验的了解更加深入,更加坚定了新时代青年任务的目标。

苏洼龙机电安装项目团支部青年表示要把不畏艰难、团结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

天水曲溪TBM项目团支部表示青年一代的责任重大,要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镇安项目团支部表示青年团体要学习体会老一辈水电人所传达的克难攻坚,不断创新,勇于担当,永不停息的精神。

同时,公司团委也组织各支部学习“两弹一星”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两路”精神、载人航天精神、青藏铁路精神、探月精神、新时代北斗精神等央企先进精神,更加坚定了新时代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发挥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青年团员做青春力量的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接下来,公司团委将带领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多奉献、用拼搏,积极发挥“青年突击队”的作用,在“急、难、险、重”工作中发挥青春力量,全力冲刺四季度各项节点,确保年度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