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同心战疫


四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7 信息来源:四公司 作者:宋蛟龙 易培文 字号:[ ] 分享

急难险重时,党员冲在前,紧要关头处,青年献志愿。近期,针对四公司机关所在小区疫情风险等级居高不降、社区防疫工作繁重持久、志愿服务人员严重短缺的局面,机关人员积极响应四公司党委和工会关于坚决打赢社区防疫攻坚战工作号召,在确保机关全员和楼栋居民安全的情况下,机关一名党员主动请缨,投身社区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

四公司志愿者协同社区志愿者团队,每天披星而出,戴月而归,为所在楼栋一百余户近300位居民提供防疫检测、环境消杀、物资配送、垃圾清运、特殊人群关爱、驻点值守等方面服务,在高风险工作环境中全力做好日常核酸、抗原检测,生活物资上门配送,为独居老人、患病人员提供人性化服务等工作。

四公司党委在近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上指出,各项目要坚决遵照和执行“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服从属地疫情管理政策,做好项目安全管控,并为属地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四公司所属各项目有效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在力促项目生产、确保进度履约的同时,项目青年党员、团员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求,积极为属地防疫工作提供志愿服务。

十堰项目组建党、团员志愿者服务团队驻守卡点,配合防疫部门进行人员出入登记、车流疏导、环境消杀、物资搬运等工作。克州G219公路项目设置防疫志愿服务专员,负责防疫车辆调度、医护人员接送、施工现场沿途核酸采集。伊犁ABH项目设立防疫志愿服务工作组,做好人员、设备动态监管,加强对少数民族员工生活、工作的关心慰问。阜康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协同当地防疫部门安排志愿服务联络员,对接最新防疫信息,协调开展项目核酸检测、生活物资配送等工作。

面对本轮自8月初延荡至今的疫情高位运行态势,四公司党委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重要作用,科学统筹部署疫情防控、安全履约、生产创效等工作。四公司工会督导联动各项目分工会认真做好生活后勤物资保障、职工群众心理健康疏导、困难人员救助等举措,团结凝聚全员力量,奋力筑牢抗疫情、稳人心、保生产坚固屏障。各志愿服务团队及人员在防疫工作中积极发扬“党员一面旗、团员一哨位”的优良作风,对外充分展示了企业担当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面貌,为坚决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攻坚战、总体战贡献了水电三局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