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项目党支部开展“绿色工程”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3 信息来源:第一分局 作者:杜爱红 字号:[ ] 分享

10月9日,第一分局丰宁项目党支部以“大力植树造林,建设环保工程”为主题,在施工完成现场开展了“绿色工程”植树活动。

由支部书记侯晓斌同志带头,项目部党员及职工积极参加,在工地边坡上开展了义务植树劳动活动。植栽现场,虽然天气是寒冷的,但是大家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劳动中,分工明确、默契配合。整个植树现场随处可见忙碌的身影,有的手握铁铲,有的肩扛锄头,有的取苗散苗。现场忙碌而有序气氛十分热烈,不一会儿,一排排树苗已扎根沃土,种下一颗颗希望的树苗,看着一排排迎风摇曳的树苗,大家脸上挂满了收获的喜悦,劳动是辛苦的,也是喜悦的,也是满满成就感的。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项目职工植树造林和保护环境的意识,更是强化其保护生态平衡的责任感,增强群众的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践行着生态文明的理念,在施工生产全过程中都特别注重生态文明建设,始终把环境保护放在了首要位置,坚持绿色施工,打造绿色工程。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