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公司2021年度第二期财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0-13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作者:乔共松 摄影:乔共松 字号:[ ] 分享

10月12日上午,公司2021年度第二期财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公司总部开班,来自公司各单位90余名财务人员与审计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公司财务资金部主任郭庆就本次培训班和做好财务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财务培训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二是不做假账,坚守职业道德底线;三是要与时俱进,适应财务共享的大趋势;四是珍惜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干部管理部副主任沈建利就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三是明确要求,学以致用切实提高财务管理水平。

本次培训为期4天,安排了党史学习、职业道德、租赁准则、电子会计凭证报销等课程,在不断更新知识体系的同时,力争不断丰富培训内容,扩展财务人员的知识结构,不断增加自身综合素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