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电建集团华中区域总部总经理周孝武到南阳医圣祠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3 信息来源:第一分局 作者:周晨 摄影:陈潇 字号:[ ] 分享

10月11日,中国电建华中区域总部总经理兼华中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孝武一行到水电三局南阳医圣祠文化园项目调研指导工作。水电三局副总经理米振柱,南阳市宛城区副区长郑胜强,南阳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兼医圣祠博物馆馆长刘海燕,南阳宏景新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涛,水电三局、华中公司、第一分局、南阳医圣祠总承包部相关领导陪同。

周孝武一行首先来到施工现场调研,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工程重难点及安全质量管控等情况的汇报后,对南阳总包部良好履约、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安全文明施工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现场调研后,周孝武在南阳总包部二楼会议室详细听取了宏景新城投资有限公司对项目背景、建设、规划及融资工作的详细汇报。周孝武指出,项目前期面对各种问题与困难,在团队不畏艰难、脚踏实地、吸取经验、稳扎稳打的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尤其是仲景书院主体施工获得业主和政府的高度认可和评价。周孝武对总包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辛勤工作、精细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面对成绩的同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面对存在的问题,要不断突破、不断改进、不断创新。

最后,周孝武一行对南阳市场开拓工作提出要求与期盼,以“抓市场、扩业务”为着力点,努力开辟新航线,积极开拓新市场,为集团华中区域市场的开发布局作出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