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国电建华中区域总部到水电三局开展陕西市场营销座谈


发布日期:2021-10-13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作者:孟琦 摄影:朱群茂 字号:[ ] 分享

10月9日下午,中国电建华中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副总经理蹇尚友,副总经理黄河一行到访水电三局总部开展陕西市场营销座谈交流,水电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育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琪等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琪主持。

蹇尚友一行首先参观了水电三局荣誉室,了解了水电三局改革发展历史、各领域施工业绩、各项奖项荣誉等,对水电三局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黄河表示,此次来访是为了贯彻落实华中区域总部营销战略,调研陕西驻地企业的营销市场与营销业务的开展情况,进一步明确华中区域总部在陕西区域的市场定位以及业务发展方向。华中区域总部将以新能源包含抽水蓄能、水环境治理、城市更新及重大基础设施、绿色砂石四大板块为营销方向,联合子企业实现华中区域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水电三局副总经理米振柱介绍了水电三局的基本情况,水电三局在“十四五”时期积极开拓陕西市场,共建“一带一路”,为第十四届全运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陕西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希望华中区域总部与集团成员企业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合作推进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围绕大市场、大区域、大项目,以中国电建品牌巩固扩大集团陕西区域的市场影响力与竞争力,为“十四五”发展奠定基础。

张育林表示,陕西发展态势欣欣向荣,水电三局愿与华中区域总部加强合作,希望未来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积极融入陕西经济建设,为陕西发展贡献电建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