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神树水电站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发布日期:2021-10-12 信息来源:制安分局 作者:李江 字号:[ ] 分享

日前,由制造安装分局承建的神树水电站首台机组(2号机组)成功并网发电,目前已开始72小时试运行阶段。

为确保本次试运行工作的顺利进行,项目部组织检修调试人员积极配合业主方,对试运行应具备条件逐项进行检查,消除运行隐患,确保了机组运行的质量。自9月20日开始,项目部人员做到万众一心,攻坚克难,争分夺秒,奋战了10个日夜,消除了各个缺陷,直至并网发电试运行开始,机组各项指标均满足规范要求,运行安全可靠。

本次首台机组的并网发电、试运行,在业主、监理、厂家及项目人员各方的见证下圆满成功,标志着该机组可以正式投产发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项目部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向后续2台机组(1号机组,3号机组)全部发电的目标迈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