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全环保


洪峪项目部开展高处坠落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日期:2020-12-31 信息来源:制安分局 作者:靳宗宝 摄影:王杰 字号:[ ] 分享

12月29日,制安分局洪峪项目部以“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的方针,举行了高处坠落应急救援演练。本次演练意在开展应急能力建设,提高项目部应对突发事件的预警、响应、处置能力。

项目经理李小勇首先对本次演练的目的及意义进行了说明,其次由安全总监王安平对本次演练进行了安全告知,随后由生产经理盛伟利宣布演练纪律后演练正式开始。

本次演练过程中各部门相互配合,通过起初现场人员通知发现高处坠落人员到各部门依次展开医疗救护、现场救援、安全保卫、技术保障、后勤保障、善后处理等环节顺利的完成了本次演练。

通过本次演练,验证并提高了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使项目部全体员工熟悉应急预案,提高应急救援人员在紧急情况下妥善处置事故的能力,提高参演以及观摩人员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完善项目部的应急管理和应急处置技术,补充应急装备和物资,提高适用性和可靠性。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