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节前廉洁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20-12-31 信息来源:路桥分局 作者:姚向松 摄影:姚向松 字号:[ ] 分享

12月3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不断推进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路桥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元旦节前廉洁提醒教育会,分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水电三局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关于做好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会议强调,要统筹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强化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