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雪来了


发布日期:2020-12-28 信息来源:第一分局 作者:成坤 字号:[ ] 分享

看过很多年的雪,各种景色映衬着祖国山河的秀美。

下雪了,今年的第一场雪,无声无息就像我们这群默默工作的人们。我们是雪中的景,我们很美。

雪来了,像细雨一样的密密麻麻,白色的小羽毛一样,落在你的身上,如果不是那丝寒冷透着微微的凉意,也许你的心里泛起的是那甜甜的温暖,这暖也许就是雪的温柔。雪来了,她是会提前通知你的,那低沉的翻着黄色的天空 ,就像是压在箱底的老照片一样,又像是一张泛黄的存单,将积蓄的能量印在上面。

当然是要准备的,雪来了,但是工作仍要继续,要预防各种危害,要做好自我防护。她是温柔的,也是冷酷的。她装扮了大地,洁净了空气,但是她会融化。温度不算高,我们添加了冬衣,也感受到冬天的气息。在这样的天气,我们更要打起十足的精神,将适合在此时做的工作尽快完成,计划将不适合做的工作安排。不论从事什么岗位都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将天气带来的不利因素减小或者尽可能减小。要以人为本,节约物资,避免不必要的浪费,将人性化、现代化管理模式,最大可能的应用到工作当中。降低自然的不利因素给工作生产带来的影响。

雪是美丽的,但是生命比雪更美丽。这个星球是生命的天堂,生命在这里创造了奇迹,我们要热爱她,珍惜她。当你享受着生命带来的美好时,请时刻警醒自己,珍惜这美好,爱护好生命。

雪来了,这景色很美。初冬的第一场雪,清新又寒冷。我们容身景色中,成为这场雪的一部分,让我们留住这一刻,留住这美丽,留住安全意识,留住操作规则,时刻不忘,牢记于心。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