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三局参加浐灞生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信息来源:基础建筑分局 作者:曹明 摄影:曹明 字号:[ ] 分享

12月21日下午,陕西省委文明委、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在浐灞中心组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辅导会议,水电三局作为浐灞生态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受邀参加,陕西省委文明办副主任王战军在会上作了专题辅导。

会议就中共陕西省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的《关于深化拓展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的安排意见》部署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过程中总结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宣传推广。王战军在讲话中强调,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重点是解决农村思想问题,是与非马克思主义争阵地、争人心、争民心,要切实将党的创新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老百姓的语言和老百姓能听懂的话向他们进行宣讲,融入进他们的生产生活。

过去几年,水电三局作为浐灞区的文明单位,参与到了管委会精神文明创建和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的方方面面,在中国电建集团党委和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党工委的安排部署下,结合自身精神文明建设和对扶贫工作联系点(拴马庄)的帮扶,着眼于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整合优势资源、创新方式方法,贯彻落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相关工作。

下一步,水电三局将继续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高举思想旗帜,落实政治责任,继续完善工作机制。着眼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职工思想文化建设,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职工精神世界、增强职工精神力量、提升单位职工整体精神风貌。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