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90后的叛逆是迎难而上


发布日期:2020-12-23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谢乐山 字号:[ ] 分享

今年,中国抗疫在世界范围取得傲人成就,祖国在疫情防控方面给予了广大同胞强有力的安全保障。截至目前,我国从海外接回超7.3万同胞。而此时,水电三局国际公司的国际工程项目仍在继续,一批刚毕业的大学生此时选择带着理想远离祖国不远千里前往疫区,立志将自己的才智与热情投入到工程建设中。疫情之下,都是战场,没有军号和硝烟,却行走在危险的边缘。国外地区虽有风险,他们依然无畏无惧。

新员工们怀揣着自己的理想与满腔热情,来到了国外,初到国外,孩子们远离母亲,孤独感、思乡情愫不可避免,离愁别绪尽在心头。来到这里,新员工受到了领导及老同事们的热情欢迎与关怀,项目部领导们的“以人为本”理念在这里真正的运用在了决策和行动上,有了“二十四小时热水的家”,运动场、健身房、生活用品等一应俱全,生活条件优越以至于让原本初出远门的大学生不会过于多愁善感,新的环境,新的朋友,他们更憧憬未来。

每位大学生在感慨生活条件优越的同时,也抒发了自己的感想和对未来的展望,放眼国内的国际项目,能真正称得上国际项目并有如此大规模的项目屈指可数,幸运的是在刚开始工作的新员工们考虑如何规划自己的前程时公司给新员工们提供偌大一个平台,异国他乡里,加入了一个优秀团结的组织,遇见了一群良师益友,何其幸运!何其感恩!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