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尔挡项目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8 信息来源:第一分局 作者:白朝毅 字号:[ ] 分享

日前,玛尔挡项目部党支部开展“党课开张啦”活动,会议由第一分局副局长、玛尔挡项目党支部书记张成主持。张成在会议上作了题为《战疫情,体现党员先锋模范》的专题党课。

张成首先就近期内蒙、四川地区新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结合公司对防范疫情做出的工作部署,指出当前抗击新冠疫情不能放松警惕,强调项目部疫情防控的日常工作要严格执行,责任到人,不能有丝毫懈怠。

党课中,张成用张文宏医生等在抗击新冠疫情中涌现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例,强调项目部党员要向抗疫先进人物学习,勇当排头兵,敢为急先锋,争做保航员,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通过自己的带头、骨干和桥梁作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职工,自觉做好日常防疫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

最后,张成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党中央“两个维护”一次重要的考验,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推进项目完成全年施工生产任务目标,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