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物资公司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调研报告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2-14 信息来源:设备物资公司 作者:李筱霓 摄影:李筱霓 字号:[ ] 分享


12月10日,设备物资公司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调研报告交流研讨会。设备物资公司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会,研讨会由党总支书记谢凯志主持。

会前,所有参会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会上,设备物资公司经理盛连才带头,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围绕分管工作或专业领域,结合设备物资公司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及解决建议等方面对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交流。

探讨会上,盛连才围绕设备物资公司下一步如何发展的核心问题,分别从确定设备物资公司发展规划战略、制定发展经营目标并分解、制定完成目标的有效策略方法、确保制定的策略有效执行和方法落地、持续的营销赋能规划、如何利用网络信息平台的管控新手段促进公司下一步发展,六个方面规划了公司下一部发展目标。谢凯志针对设备物资公司转型升级后,公司由以往以设备租赁为主、物资贸易和保险代理业务为辅的局面,转变为设备租赁、大宗物资统供工作和保险业务同步发展的新形式下,提出了人才培养思考。副经理杨超针对当前面临的形势,及新冠病毒对公司海外项目影响,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当前海外员工思想动态,对项目经理、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外聘人员四个层面的思想状况进行了调研。党总支委员王建林针对绩效考核,将个人业绩与公司业绩相关联,根据考核结果,给予不同等级的绩效薪酬,有利于公司上下聚焦核心目标,提高工作效能,促进发展。从几位领导的调研报告中,明确了公司将来的发展方向,要求一切从实际出发,在调研中找问题,找方法,定目标。

研讨结束后,谢凯志强调,人才培养的工作任重而道远,企业要遵循以人为先的管理理念,高度有效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为适应公司三大经营业务板块发展需要,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人才队伍。以摸索出一条适合设备物资公司的人力资源开发路子,以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把员工自身价值和企业价值统一起来,从而实现企业的战略目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