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测设计研究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4 信息来源:设计院 作者:朱芸桦 摄影:朱芸桦 字号:[ ] 分享


12月11日上午,勘测设计研究院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党课开讲啦”活动。本次党课由院党委书记史迅主讲,支部党员及安康建材室部分职工群众参加活动。

此次党课主题为《弘扬延安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史迅结合在延安学习的心得体会,以什么是延安精神为切入点,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工作方法;三是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四是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               

结合设计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只有确保政治方向的正确,企业航船才能行正至远,国家经济命脉的安全才能确保。在工作中,我们要解放思想,开阔思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短中期目标规划,制定措施,拓展市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延安精神的核心,国有企业的发展依然是这个道理,企业要心系职工,企业发展成果要惠及职工群众,职工群众的动能和创造力才能最好的发挥出来,成为企业不断向前发展的动力。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是延安精神的特征,面对多变复杂的市场变化。他要求全体党员自身要加强学习,带动职工群众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始终要存有忧患意识,防范风险的意识,时刻准备迎难而上。

与会党员及职工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不断弘扬延安精神,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为推动全院事业稳步向前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