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参加西安市“崇廉尚德·好家风润西安”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30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作者:午大通 字号:[ ] 分享

“家风中国,幸福圆满;家风中国,长长远远……”11月29日下午,在清澈的童声中,由西安市纪委监委、西安市委宣传部主办,西安市经开区、西安广播电视台等单位承办的“崇廉尚德·好家风润西安”系列活动总结会拉开帷幕,水电三局作为浐灞区文明单位代表,积极组织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总结会延续“崇廉尚德·好家风润西安”系列活动传承良好家风、传播家风美德、建设廉洁家庭的内核。大会为“我的家风故事”,“经典家规家训家书”,“传承良好家风”,“写家训、抄家书”,“崇廉尚德”最美家庭等获奖代表进行颁奖。活动现场,全国最美家庭代表陈若星、离退休党员干部蒲力民及其外甥女分享了他们的家风故事,用质朴的语言传递着勤俭持家、尊老爱幼、邻里团结的中华传统美德。2020年“三秦抗疫最美家庭”高莹、刘博携女儿讲述了《砥砺初心传家风,抗疫前线显担当》的故事,讲者动情,听者动容……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丰厚传统文化资源,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党员干部和家庭建设廉洁文明家风的思想认同、文化认同、情感认同和行动自觉,推动全市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家庭建设。水电三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持续营造浓厚廉洁文明的良好风尚,为建设“美丽西安”大家庭贡献更多更大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