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公司团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日期:2020-11-19 信息来源:西藏公司 作者:丁增贡布 摄影:罗翼 字号:[ ] 分享

11月16日,西藏公司团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西藏公司党工委副书记史敏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团员青年轮流领学了《条例》七章三十四条全部内容,熟知了国有企业共青团组织定位、指导思想、基本要求、组织创新、主要职责等主要内容,并结合西藏公司实际和年度工作计划对相关内容进行交流研讨,进一步明确了把西藏公司团支部打造成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

史敏超强调,西藏公司团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团员队伍建设,严格按照《条例》规范工作开展,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有序高质量推进全年工作计划的落实。全体团员青年要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通过自学和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加强对《条例》的理解和掌握,并积极发挥在做实做强西藏公司中的主力军作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