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分局青年干部热议习近平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8 信息来源:第二分局 作者:彭永清 字号:[ ] 分享

日前,第二分局总部召开主题党日理论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研讨交流。

会上,专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青年干部围绕讲话精神内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引起青年干部强烈反应,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强化责任意识、践行责任担当,勇挑重担,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围绕分局“转型升级”这条主线,加强自身学习,在百年未有之变局的今天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早日成长为分局的中流砥柱,自觉担负起为公司改革发展的重担,以“时不待我 只争朝夕”的姿态,为伟大中国梦贡献全部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