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公司以强化学习提升纪检干部的履职能力


发布日期:2020-11-11 信息来源:西藏公司 作者:维色拉姆 摄影:索朗旺姆 字号:[ ] 分享

11月9日,西藏公司纪工委召开扩大会议,组织纪检干部开展学习研讨,并对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

会上,西藏公司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史敏超领学了《纪检监察处理举报控告工作规则》《关于执纪审查工作向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纪委报告的实施办法(试行)》《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纪委问题线索管理和处置办法(试行)》等制度,及《水电三局推进纪检监察组织和队伍建设实施方案》,结合西藏公司实际对相关条款进行重点解读。最后,史敏超利用《最高检:今年1至9月,781名检察人员被立案查处》,对纪检干部进行警示教育。与会纪检干部对《水电三局西藏公司廉洁风险防控手册(修订稿)》进行研讨,并就第四季度末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目标要求。

史敏超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主动适应公司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化落实“三转”要求,牢记监督执纪才是主责主业,既要协助党工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又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心无旁骛干好纪检监察工作。要严格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通过强化学习培训和交流研讨等方式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从严从实强化自我监督,主动接受监督,持之以恒做好忠诚卫士,为做实做强西藏公司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