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公司党工委开展廉洁从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0-22 信息来源:西藏公司 作者:维色拉姆 字号:[ ] 分享

10月20日,西藏公司党工委开展廉洁从业专题学习,领导班子人员和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工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侯仁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工委委员、副总经理罗伟原原本本领学了《“十三五”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回眸》《中国纪检监察报评论员:把握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方法》《调研 | 精准惩治工程建设领域腐败》《虚开发票套取公款涉及哪些违纪违法问题》《他们因为家里这些“小事”被通报,冤不冤?》等5个方面的内容,并就重点内容进行讲解。

围绕下半年西藏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侯仁军强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一是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理论知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加强制约、强化监督,将党的领导融入、党的组织内嵌于西藏公司治理结构中,构建“不能腐”体制机制,围绕“多检查、多指导、多问责”的原则开展监督工作。三是要加强警醒、引以为戒,从学习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加强廉洁从业教育,并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扣好廉洁的第一粒扣子。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