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公司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廉洁自律


发布日期:2019-12-31 信息来源:华中公司 作者:文刀 摄影:文刀 字号:[ ] 分享

12月30日,华中公司西安片区域召开“元旦春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廉洁自律”会,华中公司在西安的领导班子成员、总承包部及各项目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大会。

会上,宣读学习了华中公司2019年《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通知》,对“通知文件”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同时,着重对“通知精神”的要求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元旦、春节将至,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带头转作风、抵歪风、树新风,认真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切实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对照股份公司纪委“十五个严禁”要求做到令行禁止。与此同时:切实做好关心困难职工群众生活工作,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体职工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

会议强调:全体员工要增强抓作风、改作风、正党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防止工作上出现“疲劳综合征”,努力实现治理“四风”工作高质量发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