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公司纪工委开展元旦节前廉洁提醒教育


发布日期:2019-12-30 信息来源:西藏公司 作者:曹亮 摄影:余小龙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12月26日,西藏公司纪工委组织总部干部职工开展元旦节前廉洁提醒教育。

通过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的《1.6万件 1.7万人丨数字故事2019》《如何提高制度执行力》,以及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党员干部要过好“亲情关”》,进一步严明了纪律规矩,筑牢了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过节的意识,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西藏公司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史敏超强调,“廉洁是一种新时尚,更是一种新气象”。一是要在日常廉洁提醒教育中让廉洁文化、廉洁从业意识入脑入心、走深走实,通过外部提、点、帮和自身记、遵、做不断深化落实。二是要不断强化制度意识,在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将制度规矩挺在前面,坚持用制度管人、管钱、管物,做制度执行的坚决守护者。三是要时刻紧绷纪律之弦,谨防“四风”意识观念滋生,确保“风清气正谋仕途,欢欣愉悦度佳节”。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