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双II标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30 信息来源:第四分局 作者:钟珊 摄影:张喜娟 字号:[ ] 分享

12月28日,第四分局喀双II标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四季度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四季度入党的5名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对 3名预备党员转正事项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分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高雄为过“政治生日”的5名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礼物和“生日”寄语,勉励他们不忘入党初心,不负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争当先锋模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是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支部旨在通过给党员过政治生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