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郑郑巾帼创新工作室”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19-12-25 信息来源:设计研究院 作者:吴鲜 摄影:严丽萍 吴鲜 字号:[ ] 分享

“这是公司推出的首个巾帼创新工作室,希望你们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起好步、开好头,早日依托创新平台结出丰硕的创新果实!”

12月23日下午,路郑郑巾帼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勘测设计研究院举行。公司工会副主席俞程、组宣部部长朱辉、计划生育办公室吴艳玲出席揭牌仪式,创新工作室成员等13人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史迅主持。

首先,朱辉宣读了《关于成立“路郑郑巾帼创新工作室”的批复》。批复文件中对创新工作室的办公场所、经费支持与使用、各项管理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简要说明,要求勘测设计研究院对创新工作室各项工作正常推进给予保障。

随后,史迅代表院党政工致辞。他指出,路郑郑巾帼创新工作室旨在以女职工为主体,充分发挥女职工聪明才智,整合内部资源,围绕全院生产经营管理活动及企业文化建设开展各类创新活动。目前,路郑郑巾帼创新工作室的前期准备工作已就绪,办公场所也已配置完善,后续院党政工都将给予各方面的支持,促进工作室工作有序开展。

俞程代表公司工会讲了话,并就发挥创新工作室具体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带头人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强工作室成员间的交流与协作,推广运用先进的管理方法、科技创新、技术攻关,有效带动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做与新时代同行、在新征程中筑梦的新女性;二是要充分发挥创新工作室在人才培育中的作用,以师带徒活动为载体,通过开展学习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文化创新、技术创新等活动,切实把工作室建设成为女职工锐意创新的阵地、展示才能的平台,成长成才的摇篮,努力造就一支学习能力强、创新能力优、业务素质高的职工队伍;三是要认真做好“创新工作室”先进经验和创新成果的转化与应用,积极开展技术成果的专利、工法等的申请,固化创新成果,同时加大对带头人和创新成果的宣传,充分发挥创新成果的社会与经济效益。

路郑郑代表创新工作室对公司、院两级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创新工作室将以发展需求为导向,以管理要求为引领,以项目服务为纽带,以专业创新为支撑,以学习研究为手段,以推广应用为抓手,以提质增效为目的,按照“科学管理、传授技艺、培育人才,推优出新、创绩创效、追求卓越”的总体要求开展工作,融合不同岗位女职工的优势,引导业务骨干在创新性解决问题过程中实现自我突破。

最后,与会领导和创新工作室带头人路郑郑共同为“路郑郑巾帼创新工作室”揭牌,标志着创新工作室各项工作全面启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