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绰济辽项目部召开廉洁从业集体约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24 信息来源:第一分局 作者:刘航宇 摄影:刘航宇 字号:[ ] 分享

12月17日,第一分局引绰济辽项目部召开廉洁从业集体约谈会,第一分局副局长兼总经济师徐鲁成,项目部领导班子、党员、各部门副主任以上人员及关键岗位人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前,徐鲁成对项目部领导班子分别进行了廉洁谈话。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赵琦代表项目部向徐鲁成汇报了引绰济辽项目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洁教育视频短片。徐鲁成在讲话中要求项目与会人员,一要加强经常性思想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思想上筑牢“反腐”防线;二是项目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自律,坚守做人底线,严以利己、严以修身,严格遵守公司分局及项目的各项规章制度,发挥好廉洁从业的表率作用;三是敢于担当,正确履行自身岗位职责,从现实做起,从自己做起,敢于承担工作责任,做一名优秀干部和合格党员。

最后,赵琦代表项目部表态承诺,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确保不发生违规违纪事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项目顺利完成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