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测设计研究院举办纪检监察干部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19-12-13 信息来源:设计研究院 作者:锁安斐 摄影:吴鲜 字号:[ ] 分享

为解决项目分散、支部零散、人员集中困难的问题,勘测设计研究院纪委推进“互联网+”学习模式,利用“学习强国”的“强国视频会议”平台,于12月12日下午组织了第二期纪检监察干部线上培训,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纪检委员、项目监察员以及机关党群和监察部门人员通过线上和集中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现场设在设计研究院本部机关会议室,院纪委委员、机关党群、监察部门人员到现场参会了培训,部分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和各项目监察员通过手机登录“学习强国”的“强国视频会议”平台,线上参加了培训。培训由院监察审计部主任锁安斐进行,培训主要从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养提升、纪检监察日常工作实务、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责任落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内容突出问题导向、基层导向、实战导向,明确了我院纪检监察工作的努力方向和监督实务,要求纪检监察干部牢牢守住初心,明确职责任务,勇于担起使命。培训还针对院对监察员和支部纪检委员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考核指标体系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史迅对培训做了小结,他指出,本次培训是根据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安排,计划今年举办两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年初已经开展了一次。考虑到人员集中起来比较困难,院纪委采取线上形式,主要目的是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意识、业务素质和执纪能力,为设计研究院纪检监察后备力量积累扎实的业务知识基础。他要求院各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一是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督促同级党组织、各项目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宣传教育和警示教育。二是要做好日常的监督,知行合一、持之以恒。三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要求履好职、尽好责。四是要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实际行动做践行“严党纪、讲规矩、树正气”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