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郑州航空港项目两项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9-12-11 信息来源:路桥分局 作者:马炯 摄影:马炯 字号:[ ] 分享

12月4日,由路桥分局承建的郑州航空港项目部仓储五街(电力工程、通讯工程、照明工程);物流仓储五街(道路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电力工程、通讯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

参加竣工验收的有郑州市建设局、质监站、监理、勘察设计、接管运营等单位以及项目部有关部门。在验收现场,建设局、质监站和接管运营单位对水电三局施工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真正做到了“优质高效,顾客满意,科学管理,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验收工程全部合格,竣工验收一次性通过。

此次竣工验收通过是郑州航空港项目开工以来的重大突破,为后续工程验收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将严格借鉴此次验收质量要求的经验,遵照执行有关行业标准,深入推进标准化管理,细化过程的管控,坚持“干一项工程,建一座丰碑,传工匠精神,播三局美名”的理念,做最美奋斗者,集全员之力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