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镇安项目部紧抓冬季安全用电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1 信息来源:制安分局 作者:贾涛 摄影:贾涛 字号:[ ] 分享

冬季天气干燥,用电负荷增大,极易引发用电隐患。为确保项目部安全用电,消除用电安全隐患,防止用电事故的发生,日前,制造安装分局镇安项目部通过用电安全专项大检查,紧抓冬季安全用电工作。

此次检查项目部高度重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从严从实、逐一排查可能存在的用电安全事故隐患,检查主要包括各施工现场工作面、办公区、营地供电线路、电气设备设施、住宿楼的电气设备的安装是否合格,安装位置是否合理;漏电保护装置、电气灭火设施、器材的配备是否到位、是否存在违章使用电器、私拉乱接电线现象等,渗透到安全用电管理的各个小细节。

通过此次安全用电检查活动,将项目部用电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有效消除了用电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用电的意识,确保项目部冬季用电安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