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业主信贺新疆ABH项目提前完成年度掘进任务


发布日期:2019-12-11 信息来源:第四分局 作者:刘媛媛 字号:[ ] 分享

12月10日,新疆ABH输水隧洞工程业主单位向公司发来贺信。

贺信说,由公司第四分局承建的ABH输水隧洞III标工程于10月15日提前完成本年度4.45公里的TBM计划掘进任务,为输水隧洞的顺利贯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向公司表示祝贺,并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工程建设者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ABH输水隧洞工程是目前国内在建施工难度最大、最复杂的TBM项目,存在9大地质难题,地质条件异常糟糕,施工环境十分恶劣。为保证TBM的顺利掘进,项目部各级管理人员不等不靠,积极作为、迎难而上,全体职工充分发扬水电人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的精神,先后克服了TBM卡机、有毒有害气体闪爆、洞口上游冲沟泥石流等灾害的情况下,取得了TBM日掘进55.75米、月掘进802.7米的好成绩,出色完成了施工任务。

贺信对公司在ABH输水隧洞III标工程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ABH输水隧洞是调水工程的控制性工程,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工程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践行“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克服恶劣施工环境的影响,坚定信心,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后续施工任务,为ABH输水隧洞工程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