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錾高项目精准扶贫获锦旗


发布日期:2019-12-10 信息来源:第四分局 作者:顾亚凡 摄影:顾亚凡 字号:[ ] 分享

12月7日,第四分局新疆錾高项目收到当地村委送来的锦旗,同时驻村书记刘振龙代表全村干部和村民送上了真心的感谢,感谢水电三局錾高项目对当地村委和村民做出的无私贡献。

大雪时节的錾高天空湛蓝湛蓝的,没有一片云彩,雪花更没有如期降临。当地村委驻村干部刘振龙书记携同事前来送上感谢锦旗,锦旗上金灿灿的八个大字写到‘慷慨助扶贫 无私做奉献’。水电三局錾高项目入驻当地村庄后,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帮扶当地精准脱贫,达到共同富裕。先后为莎车县霍什拉甫乡努尔巴格村村委免费修建村委会大门;项目部食用的时令菜品都由当地村委经销部提供;项目为当地解决无业人员就业问题;一年一度的古尔邦节,錾高项目部特地为当地贫困劳务人员送上单位精心准备的粮油……

作为电建集团的子企业,水电三局不忘初心,紧密联系群众。在日后工程建设中,项目部将无私奉献的精神一直传递下去,履行央企责任和社会担当,造福方百姓。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