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科技动态


公司两篇论文入选第十四届电站焊接学术年会论文集


发布日期:2019-12-10 信息来源:制安分局 作者:秦俊兰 摄影:杨联东 字号:[ ] 分享

12月3日至5日,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站焊接专业委员在江苏镇江举行第十四届电站焊接学术年会,公司两篇论文入选年会论文集。

本届年会共有83篇优秀论文入选,公司制造安装分局《800MPa高强钢压力钢管单面焊双面成型施工技术》《水电站600MPa高强度免预热、后热工艺研究及应用》两篇论文入选,并分别获得大会类论文和B类论文,其中A类论文大会将推荐给《焊接技术》杂志期刊发表。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站焊接专业委员涉及电力行业电站设备(包括火电、水电、风电、输变电)的锅炉、汽轮机发电机、压力容器、压力管道、钢结构等金属部件,在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和电力生产中的检修、技术改造所涉及的焊接技术。

公司多次参加学会技术交流活动,近十余篇论文先后入编大会论文集,通过学术论文交流互鉴,可以充分及时对于了解电站焊接先进技术,对于解决现场焊接难题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借鉴。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