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沁北供热项目中继泵站施工获得济源市媒体记者观摩团好评


发布日期:2019-12-10 信息来源:制安分局 作者:范鹏 摄影:范鹏 字号:[ ] 分享

12月6日,济源市住建局局长刘万玉率30余名媒体记者组成观摩团,到沁北供热项目中继泵站观摩指导工作,业主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项目经理、项目总工等一行人陪同参与本次观摩。

沁北电厂向主城区供热项目作为今年由济源市政府主抓的“十大重点民生工程”,自开工以来多次受到市政府及各职能部门指导调研工作。其中中继泵站主要包括中继泵房和补水间两部分组成,建筑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总占地面积1534.19平方米。中继泵房建筑面积1154.44平方米,建筑层数为地上一层,局部二层;补水间建筑面积323.33平方米,建筑层数为地上一层,屋面高度5.5米。在面对中继泵站施工跨度大、工期短、任务重、外围协调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项目部上下始终发扬“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攻难克艰,积极与业主、设计、监理以及地方政府对接,在施工建设中全员紧紧围绕以安全管理为核心,以进度控制为重点,以质量工作为基础,三管齐下,充分发扬“愚公精神”,有效的确保了安全、进度、质量等指标的顺利进行。

观摩团在听取了项目领导和现场负责人对中继泵站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科技创新、施工工艺等情况汇报后表示:中继泵站的施工一如既往的展示中国水电三局大企业风采,希望项目部继续保持当前良好势头,戒骄戒躁,发扬三局匠人的拼搏奉献精神,以实现“建平安工地,创惠民工程”为目标,早日完成供热管道的全线贯通,给济源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为济源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