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托帕水库灌溉放水洞隧道贯通


发布日期:2019-12-10 信息来源:第四分局 作者:魏战群 摄影:李林鹏 字号:[ ] 分享

12月7日晚,随着爆破声响起,由公司第四分局承建的托帕水库项目灌溉放水洞安全顺利贯通,标志着托帕项目成功迈出了主体工程施工的第一步,也为托帕项目顺利实现年度任务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灌溉放水洞是新疆克州恰克玛克河托帕水库工程的主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大坝建成运行后,水库控制灌区14.3万亩的灌溉供水任务。为保证工期、质量和安全,项目部提前谋划、科学管理,精心组织,所有参建人员统一目标、齐心协力、共克难关。施工期间克服边境地区物资设备组织运输困难、火工品管控、道路管制、围岩地质复杂多变等客观条件影响,灌溉放水洞于2019年9月25日进洞至12月7日贯通,历时78天。

灌溉放水洞贯通后,业主、代建、设计、监理等单位领导到洞内进行察看,对项目部洞身开挖质量管理、贯通误差控制进行检查,并赞扬到:水电三局小洞径隧洞施工水平高、质量标准高,隧洞贯通实现了“0”误差贯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