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沙特国王港项目P5标主体工程破土动工


发布日期:2019-11-28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程永平 摄影:郭欢 字号:[ ] 分享

11月25日,公司沙特国王港P5标项目首个主体构筑物C403-1空压机站开挖破土动工,标志着项目由临建转入主体施工,进入重要施工阶段。

破土动工的C403-1空压机站是继海工4号、5号干船坞临时防渗墙、临时围堰之后的首个陆域主体构筑物,长115米,宽37米,占地面积4310平方米,包含砖墙结构的变电站及框架结构的空压机站两部分,其主要功能为向生产厂房输送压缩空气,施工主要内容为基础开挖、混凝土浇筑、基础回填等。

沙特国王港P5标项目部及各工区自5月份进场以来,迅速转变项目组织管理思路,做好各项资源的统筹协调,提高站位、协作配合,做好对标学习,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以赴,积极主动推动各项工作的快速、顺利开展。通过不断加强对国际业务人员的培训和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和素质,高标准、严要求地尽快适应和融入业主沙特阿美石油公司严格的管理体系,确保了主体工程的开工建设。

项目部上下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扎实工作,确保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并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精品工程。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