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老挝南欧江一级电站2号机组转子吊装完成


发布日期:2019-11-27 信息来源:制安分局 字号:[ ] 分享

11月24日下午,在公司制造安装分局老挝南欧江一级水电站安装项目部现场施工人员的不懈努力与密切配合下,经过2个多小时的有序、平稳作业,老挝南欧江一级水电站工程2号机组转子顺利吊装就位。

2号机组转子直径6.5米,高1.92米,起吊总重约125吨,主要由中心体、扇形支臂、磁轭、磁极和附件组成,在厂房安装间完成了磁极挂装、附件安装及耐压试验等工序,经监理、业主验收合格具备吊装条件。

项目部自10月底至目前,已相继完成了2号机组导水机构、主轴、转轮、转子大件机电设备的吊装工作,在保证首台机组各项工作节点有序推进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向2号机组安装工作发起总攻。在吊装现场,业主及监理对全体坚守在一线岗位的领导干部及施工人员给予了肯定与赞扬,希望项目部继续精心施工,科学管理,全体员工再接再厉,争取年底圆满完成发电目标。

(申艳清 报道/摄影)

另讯  11月21日,由公司制造安装分局安装调试的老挝南欧江一级水电站机电安装工程2号机组转轮成功吊装,标志着2号机组的安装进度迈入了一个新的高度。

制造安装分局南欧江安装项目部充分准备、周密部署,编制了详细的施工技术措施和安全技术保障措施,对参与此次吊装作业的所有人员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安排机械、电气专业人员对起吊设备、工具及2号机组水车室进行了认真的查验,并制定了应急措施。吊装现场进行了试吊,确认无异常情况后,由主厂房桥式起重机缓缓起升至吊运高度,整体调平并安装附件完成后,吊装至2号机组机坑内与已调整完毕的主轴连接。2号机组转轮吊装成功,现场又一次赢得了业主、监理、设计、厂家及各参建单位的充分认可。

(申艳清 报道/摄影)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