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沙特国王港项目临时围堰提前合龙


发布日期:2019-11-26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程永平 摄影:程永平 字号:[ ] 分享

11月24日,沙特国王港P5标项目比计划时间提前6天完成4号、5号干船坞临时围堰合龙,实现了2019年内部小里程碑节点目标。

4号、5号干船坞临时围堰采用吹填方式,料源来自于2号、4号、5号干船坞疏浚。此方法区别于传统进占法围堰施工,需要办理海上施工许可证。而项目位于沙特东部沿海,与伊朗隔海相对,沙特对沿海边境的管控极为严格,海上船只作业许可需要获得海岸警卫队、皇家委员会及其他部门的批准,过程非常漫长且常有政策变化。

项目部4号、5号干船坞临时围堰自9月底开始施工以来,通过多次沟通和斡旋,严格管控施工进度、施工工艺、施工质量,确保了临时围堰的提前合龙,为接下来的削坡、土工布铺设、护岸块石安装等工作的相应展开,为临时防渗墙和管井降水移交工作面,形成4号、5号干船坞基坑闭气、抽排水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