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勒玛房建项目开展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12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孙颜 摄影:孙颜 字号:[ ] 分享

为了更好倾听青年员工心声,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加强青年人才跟踪培养,强化组织关怀。11月8日,盖勒玛房建项目开展青年员工座谈会,国际公司总经理郑亚飞、项目领导班子及全体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郑亚飞首先对项目在施工履约中取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项目部的生活氛围予以表扬。郑亚飞强调,盖勒玛房建项目进入尾工阶段,要加强合规管理,对工程整体的交房计划进行全方位掌控,并鼓励海外青年员工要多学习、多总结,脚踏实地,扎根海外,实干担当,为公司海外项目的建设履约添砖加瓦。

会上,青年员工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情况,分享了参与海外项目建设的心得体会,感恩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培养,表达了在工作岗位上坚定信心、积极进取、踏实作为的决心,同时也提出了现阶段所面临的困惑。

郑亚飞结合自身经历,耐心解答项目青年员工在工作、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并表示青年员工的成长轨迹是学习、总结、提升的过程,勉励青年们要积极调整心态、不忘初心,力争在岗位上建功立业。

通过本次座谈会,项目青年员工感受到了国际公司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明确了职业规划的方向和奋斗努力的目标,为下一步工作提升注入了强劲的动力。与会青年纷纷表示将以“满格电”的状态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为公司国际业务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