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公司召开2019年全面监督工作联席会


发布日期:2019-10-22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程彦军 摄影:程彦军 字号:[ ] 分享

10月21日,国际公司组织召开全面监督工作联席会,国际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副主任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国际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华民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1至3季度全面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全面监督工作开展的思路进行了汇报。张华民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乐际在海南调研时的讲话《敢于监督 善于监督 为党中央重大战略推进实施提供有力的保障》。

张华民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加强学习,熟悉各类规章制度及文件;二是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全面监督检查工作,通过日常业务工作检查,查缺补漏,将全面监督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重大分包、设备物资处置、业务招待等业务的审核力度,严格按照公司规章制度执行。

国际公司总经理郑亚飞简要介绍了目前国际公司面临的各项问题,他强调:一是各部门要加强和前方业务口对接,主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二是加强外账税务、材料采购等业务工作的过程管控;三是各部门对照目前的管理存在的问题,梳理完善相应的管理制度,进一步提升国际公司的管理能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