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安项目联合业主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信息来源:第一分局 作者:谢梅 摄影:韩蕾 字号:[ ] 分享

为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10月16日下午,第一分局镇安项目与业主共同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旨在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活动现场,项目部与镇安公司的各位优秀团员青年代表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结合当今时代背景,围绕当代青年与祖国共奋进、共成长的故事,发表演讲;演讲结束后,全体团员团干青年集体重温入团誓词并齐唱团歌。

“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展现了团员青年爱国奋进的精神风貌和建设者们与祖国共同奋进的决心与激情,也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爱国主义情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