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获评电建地产集团“区域级优秀供应商”


发布日期:2019-10-18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作者:张锐 字号:[ ] 分享

10月17日,在电建地产集团第二届供应商大会上,公司获得“2018年度区域级优秀供应商”称号。

本次大会以“互利共赢,共创未来”为主题,近百家供应商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公司总经理周孝武、副总经理曾朝斌、基础建筑分局局长李延平受邀出席会议。

公司积极与电建地产集团开展项目合作,承建了电建地产在西安市的第一个项目西安洺悦府项目,在安康市承建了安康洺悦府项目。项目管理过程中,公司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提升项目管控能力,保障项目优质高效履约,工程质量和项目履约获得了电建地产的高度认可。

公司不断强化房建施工业务能力,打造精品工程,塑造房建业务领域的良好品牌形象,以项目高效履约促市场开发,着力做精做强做优房建业务板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