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镇安项目部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9-10-17 信息来源:第一分局 作者:祁秦康 摄影:祁秦康 字号:[ ] 分享

为提高驾驶人员的安全知识储备,强化驾驶人员的安全意识,杜绝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10月15日,第一分局镇安项目部邀请镇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到项目部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全体驾驶员参加。

培训中,镇安县交警大队民警首先讲述了近期发生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通过事故原因的分析,要求项目部驾驶员开车时必须系好“生命带”,严禁酒驾、醉驾、超速、超载,人货混装等。其次,民警提醒,雨季驾驶车辆经过危险山体边坡时,应先观察,确定安全后快速通过,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最后,民警强调,项目部要积极同交警大队沟通交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做到“警民一家亲”。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项目部驾驶人员的安全意识与责任意识,同时提高了项目交通安全管控能力,为今后项目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夯实了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