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丰宁项目部开展冬季消防演练


发布日期:2019-10-16 信息来源:制安分局 作者:何召伟 摄影:袁俊峰 字号:[ ] 分享

为了进一步加强项目部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安全迎接冬季施工工作,日前,国网新源公司联合丰宁县消防大队,组织制造安装分局丰宁项目部全体员工在钢管制造厂开展了冬季消防演练。国网新源公司、县消防大队、华东监理公司以及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

县消防大队教官首先向全体员工详细讲解了预防火灾发生以及火灾发生如何自救、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知识。随后,在钢管厂空地进行了汽油火灾模拟演练,由相关工作人员在空地点燃火堆,营造了真实的火场情景,在灭火过程中消防大队宣传员指挥各参训人员实地进行了灭火操作。随后他讲解了消防水带的正确使用方法,并向在场施工人员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资料。演习结束后,国网新源公司对钢管厂作业现场的消防设备设施进行了实地检查。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强化了项目部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高了参训人员的实战水平。为项目部迎接冬季施工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